close

正官庄活蔘28D  

 

我為了參加粉多任務找了各大超商,始終沒找到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在7 -11巧遇,好開心呀馬上買幾瓶回家喝喝看。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先開一瓶常溫的喝喝看,其它的都放在冰箱裡冰起來,想喝時就能喝到冰冰涼涼的活蔘28D啦,嗯~說真的我本來很疲勞的,喝完後那幾天都精神飽滿,體力也很好感覺不再想睡覺了,6年根高麗參真的好神哦,小朋友則喜歡喝冰陣過的活蔘28D,冰陣過的活蔘28D有股甜味薑的味道完全不見了,很受我家小朋友的喜愛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官庄活蔘28D試喝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do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